【双子】猜猜我是谁

梓:来看看椿这个家伙在做什么呢?

哦,原来还在玩galagame啊。

好,要来吓他一跳



梓:我是谁呢?

椿:哦西八是谁呢,

这个熟悉的触感一定是我可爱的妹妹吧☆

梓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的脖子拧断哦【笑】


..............


梓:哦呀睡着了吗?

椿:啊最近打游戏太累了稍微休息了一下

梓:现在来回答我吧

椿:问题是什么

梓:还能是什么 我是谁

椿:还能是谁啊,肯定是我亲爱的brother

梓:看看这混蛋妹控思考的样子

椿:亲爱的放手吧感觉隐形眼镜要掉出来了

梓:那么亲爱的是谁呢

椿:这是什么狗○一样的话,亲爱的还能是谁呢

梓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............


椿:读档

梓:没有这种东西

椿:你真觉得我不知道吗

梓:别耍花招你个shakeit

椿:你是在怀疑我吗?嗯?

梓:说个名字很难吗

椿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啊喂 wuli信赖母鸡机!

梓:我赌我的新作你不知道

椿:.............

一定要这样才行吗

梓:害怕了吗

椿:害怕的人是你才对吧

梓:哦吼吼吼吼吼吼吼看这轻浮声优绞尽脑汁的样子

椿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

梓:last chance是我给你吧

椿:已经没法回头了,一定要这样吗

梓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

椿: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毕业的高中

梓:哦吼吼吼吼吼只能想到这个吗你这个驾照考了3次才过的家伙

1

2

........

梓:祈祷nia?

椿: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

梓:你说。


.....

椿:皮肤保养的很不错呢 

       光哥




........

梓:错了你这个混蛋!


【咔吧】

轻浮声优轻浮不能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壳- | Powered by LOFTER